第F7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天白露!未来一周气温难回“3”字头

  快报讯(记者 徐岑)9月8日,白露至。秋风渐起,秋凉渐至,秋夜渐长。这个双休日,江苏的天气很完美,没有雨水也没有高温。全省晴好,最高气温26到28℃,小伙伴们可以提前体验“秋高气爽”了。

  期盼了一整个夏季的降温终于来了。下半年首发的冷空气到货,这次的凉爽不是一两天,而是要持续很久。9月7日,南京就很舒适。早晨出门,冷风猝不及防甚至让人打了一个激灵。气象台监测,最高气温只有26℃左右。全省最高气温也在“2”字头。

  这样的凉爽不是昙花一现,双休日清凉继续。江苏气象预报,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全省高温持续在26到28℃左右。9月10日最高气温25到26℃。再加上16到19℃的最低气温,距离入秋的标准已经非常接近了。而未来一周全省最高气温都难回“3”字头,小伙伴们不用担心高温反扑了。

  9月8日迎来白露节气,这是全年昼夜温差最大的一个节气。同时,白露后秋燥也会逐渐出现,小伙伴们记得多补水。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东北风3到4级,18~28℃

  明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17~28℃

  后天 多云到阴,偏东风3到4级,19~26℃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