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后天,全省最高温只有“2”字头

  快报讯(记者 徐岑)“开学大片”正式开演,正在军训的小伙伴们最盼望的莫过于下雨和降温。看看江苏未来三天的天气,气温已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啦!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9月4日全省最高气温还维持在30℃+,9月5日下降至30℃左右。到9月6日,全省最高气温只有“2”字头,在26到29℃。雨水也随之而来。

  9月3日凌晨,南京哗啦啦下了一阵急雨。早上出门上学、上班时,雨水已经停歇。但是地面湿漉漉的,空气非常潮湿,相对湿度达90%以上。由于体感闷热,有人表示,不到30℃的气温却仿佛达到了40℃的效果。这样的闷热也让小伙伴们怀疑:说好的冷空气呢?说好的降温呢?

  别急!冷空气已经在路上。未来几天全省气温逐日下降。不仅是最高气温从“3”字头下降到“2”字头,空气也会逐渐变得干爽起来,潮湿闷热也就一去不复返啦!具体来看,9月4日还有些热,5日到6日就会凉快起来。特别是9月6日,全省气温都在30℃以下,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只有26℃左右。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随着冷空气到来,9月6日开始全省也将开启下雨模式。6日当天,沿江苏南地区预计有小到中雨,出门注意防范。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西北风4级左右,24~32℃

  明天 多云转阴,偏北风3到4级,22~32℃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北风2到3级,22~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