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在一线调研并获校方支持
南财大金融学院
暑假实践立项成果出色

 快报讯(通讯员 王慧)了解土地流转相关数据、关注投资特色业务、调研电商企业……2018年暑假期间,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生组队申报暑假社会实践课题,立项团队获校方经费支持,学生们在调研一线取得丰硕成果。

  获得重点立项的融豫金膺团以“土地经营权流转的融资问题分析”为主题,在河南省许昌市开展为期十四天的暑期实践调研活动,了解土地流转相关数据,积极开展农村金融知识宣传。投资系16级组建的“衍生品小队”在南京、上海两地走访了国泰君安、恒生聚源等多家金融机构,了解了“锦盈模式”、ESG投资等多种特色业务。投资系17级本次组建了两个团队。其中菁融英才队是本次唯一获得立项的大一团队,除了线上数据收集整理分析,还跟随常州市统计局和新北区领导一起走访了开发区内多家电商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另一个在线教育消费意愿调查团队则分别走访了智慧树教育平台南京分部和上海金囿学堂,结合网络问卷数据,进行建模测试,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充分结合。“金蝉嘉木”团队对仙林地区的多家银行以及江苏省担保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大数据背景下金融定制化服务作了充分了解。

  作为金融学院最年轻专业的投资系,在本次实践活动团队立项申请中,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师,均积极响应,立项成果出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