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出伏啦!
江苏雨雨雨模式继续出门记得带伞

  快报讯(记者 张然)今年的三伏天是40天超长待机版,8月26日,终于出伏啦!未来几天,江苏气温还是“早晚凉中午热”模式,但略有回升,雨水也将常伴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从7月17日入伏开始,南京共出现15个高温日(≥35℃),其中7月28日最高气温37.2℃为最高值。但是处暑过后,天气真的凉爽很多。这几天凉风阵阵,太阳也没有那么毒辣了,穿一件短袖出门,早晚甚至还有些许凉意。不过,出伏后离秋天还有一段距离,想感受浓浓秋意,小伙伴们还得再等等。

  江苏雨雨雨模式仍然继续。8月26日,全省大范围降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局部大到暴雨。8月27日,全省依然有雨,其中淮北和淮河以南西部地区局部大雨。8月28日全省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局部大雨,提醒大家出门记得带雨具。未来几天,江苏气温略有回升,但比起三伏天,高温已是强弩之末,最高温度虽然可达33℃,但是早晚温差大,体感温度还是相当舒适。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东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23℃~31℃

  明天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东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25℃~33℃

  后天 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25℃~3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