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天宁区人才公寓迎来首批申请人

  日前,天宁区房管局迎来了20位来自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常州)有限公司的人才公寓申请人,这批申请人均为天宁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所引进的优秀人才。

  早在7月11日,天宁区政府、常州市房管局就常州市住房保障重点支持天宁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正式开启了引资人才安居的“加速”引擎。对此,常州市住房保障中心适时推出“极速办理、全勤服务”创新举措:立足对天宁发展的积极作用,优先给予天宁配租保障;彻底解决项目人才材料准备、申请、审核、入住等环节所产生的空当期,实行边受理边审核边认定的模式,实现人才来常即刻居住;在天宁区房管局内设立受理窗口,避免企业往返奔波,同时通过协同管理方式,确保房源的可进可退,提高利用效率,让引资人才的安居实现了“秒批、秒住”。

  高爽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