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友失踪?竟被“客人”杀害装进了行李箱

  溧阳一男子报警称女友姜某失联,但他怀疑女友可能遭遇不测。溧阳警方调查发现,姜某前往酒店约会后一直没有出来。与姜某约会的男子陶某却带着一只大行李箱进出酒店。警方最终证实,姜某被陶某杀害后装进行李箱,最终抛尸河内。

  现代快报记者从溧阳警方获悉,5月下旬,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女友与他争吵后离家出走,5月26日,报警人杨某又到派出所报案,称女友给他发的微信很可疑,担心女友出了意外。

  杨某将聊天记录拿给民警看,杨某女友说她去旅游了。不过,对方还向他要支付宝密码、微信、身份证信息等。最让杨某怀疑的是,其女友在短信里称呼他为“宝宝”,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杨某几次提出要跟她打电话或者是视频聊天,都遭到对方拒绝。所以杨某感觉这些信息不像是女友发的,很可能另有其人。

  民警感觉蹊跷再三询问,杨某才吐露真相:女友姜某一直从事卖淫活动。5月16日凌晨,姜某被一名陌生男子约出后失联。经警方调查,姜某失踪前经常通过微信等约一些男人去宾馆交易,因姜某属于特殊群体,受侵害危险性高,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警方很快追踪到约见姜某的男子叫陶某。5月16日凌晨1点03分,姜某进入酒店后再未离开酒店,陶某在姜某进入酒店不久也进了酒店,但5月16日清早,陶某独自离开酒店。早上5点54分,陶某又用摩托车运来一个行李箱,过了半个多小时,他带着行李箱从酒店出来。民警怀疑姜某可能已经遇害。5月27日,警方在溧阳某酒吧内将陶某抓获。

  警方再三审问,陶某最终交代了犯罪事实:约姜某到酒店后,谈好价钱让姜某陪其到早上6点。但凌晨三点陶某发现姜某在和其他人聊天,一气之下将姜某杀害。之后他用行李箱把尸体运到出租屋。5月19日,行李箱发出臭味,他便把行李箱扔进家附近的一条河里。经警方鉴定,打捞上来的行李箱中的女尸正是失踪的姜某。

  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陶某已被依法逮捕。 通讯员 张亮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