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国首家省级农业品牌协会成立
百余会员单位宣布打造“苏标大米”

 快报讯(记者 陈泓江)8月18日上午,在全国首家省级农业品牌协会——江苏省农业品牌协会成立大会上,百余会员单位代表联合发出《聚力新型鱼米之乡品牌农业建设暨全力打造高品质“苏标”大米宣言》。据悉,优于“国标”“日标”“欧标”的“苏标”大米标准体系正在酝酿制定之中,届时新型鱼米之乡的“米”,将被打造成中国高端大米一张标志性名片。

  省农业品牌协会由省农业、供销、粮食、农垦等多个部门、行业系统和各市县涉农单位、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参与成立。省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时云介绍,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要求,江苏农业品牌建设将分区域、分品种、分层级培育一批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农业品牌,农产品商标得到广泛注册和使用,知识产权得到有效保护,品牌农产品质量得到有效提升,农业品牌营销推介方式创新发展。

  据了解,到2022年,全省将初步建成以区域公用品牌为龙头、企业产品品牌为主体、绿色优质农产品为基础的品牌发展体系,力争绿色优质农产品比重达到60%、年销售额超亿元的区域公用品牌30个、年销售额超5000万元的企业产品品牌300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