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交警纠违停,抓到一个网逃

  今年7月,金某在云南非法生产和销售伪劣钢坯,被列为网上逃犯。想不到1个月后,他竟然在连云港市因为违停落入法网。

  8月11日11时许,海州二大队民警丁志国、徐海波在海连路巡逻时,发现路边一辆连云港牌照的汽车没有按规定停放在车位内,便上前盘查。恰在这时,一名男子从驾驶位上开门下来。面对民警对其车辆违停的查处,该男子称车子是其老婆开的,自己恰巧坐在驾驶位。当民警让该男子出示证件时,该男子突然神色慌张,称出门太急没有带。后在民警反复追问下,男子终于报出身份信息。经后台核查,该男子名叫金某,系网上逃犯。

  今年7月初,金某与朋友在云南省镇雄县花山乡大河村非法生产数百吨伪劣钢坯,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经查,生产出来的这数百吨伪劣钢坯由金某销售到重庆永川。7月7日,金某等人被云南省镇雄县公安局警方网上追逃。目前,金某被移交海州分局刑侦部门进一步处理。 王晓宇 金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