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7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跌0.1%

  快报讯(记者 张瑜)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只有包括南京在内的3个城市环比下跌,65个城市环比上涨。现代快报记者看到,南京7月新房价格延续今年以来持续环比下跌态势,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1.9%;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1%,同比跌0.7%。

  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江苏一些城市新房价格走势出现分化,比如无锡,7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5%,同比下跌0.8;扬州、徐州的新房价格同比环比都是上涨的。

  从70个大中城市来看,这次环比下跌的城市只有3个,即上海、南京和泉州,环比跌幅都是0.1%。天津、厦门的7月新房价格环比持平,其余65个城市都是环比上涨。三亚领跑,环比涨幅最高达3.7%。

  7月份,各地继续坚持因城施策,调控措施陆续加码,努力促进供求平衡,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从环比看,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其中上海价格下降,北京、广州和深圳价格分别上涨0.2%、0.6%和0.5%。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5%,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一线、二线、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2%、1.0%和1.1%。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