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首届南京青少年国际科学博览会来啦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 见习记者 阿里亚) 50万块乐高积木搭建的迷你南京城、4900多种精品科普图书展、多场机器人竞赛同台竞技,逛累了还可以在剧场歇歇脚,看一部大型互动科幻童话剧,跟皮皮开启一段梦幻的火星之旅……2018年首届南京青少年国际科学博览会将带给你特别的暑期体验。8月10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首届南京青少年国际科学博览会将于8月18日—26日在南京新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美好的科学”为主题 ,由中国科学技术馆、江苏省科协等单位联办,是继北京、上海之后,全国第三个青少年国际科博会。

  另外,在本次科博会上,新华书店联合81家供应商带来4900多种科普书籍,涵盖百科知识、动物世界、绘本等多个品类,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

  本次科博会采用门票制,单人票价80元、双人票价14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目前在官方网站http://kbh.scol.org.cn 可以查询更多科博会亮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