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3:2胜伊朗 中国U23友谊赛两连胜
  中国U23男足队员在与伊朗U23男足的比赛中 视觉中国 供图

  快报讯(记者 王卫)8月9日,中国U23男足坐镇苏州与伊朗U23男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中国U23凭借张玉宁、姚均晟、张源的进球,3:2击败伊朗U23。加上8月5日在常州2:1赢下马来西亚U23男足,中国U23男足在两场友谊赛中取得连胜。

  本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陈彬彬前场断球后助攻张玉宁进球,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第18分钟,姚均晟再入一球,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第35分钟,张源进球,中国队3:0领先。上半场,伊朗凭借阿扎迪的进球将比分追成1:3。下半场,中国球员高准翼打入乌龙球,中国U23男足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

  中国队在亚运会上与叙利亚、阿联酋和东帝汶分在同一小组。首场比赛,中国队将于8月14日对阵东帝汶。就最近两场热身赛来看,张玉宁两场比赛各入一球,几乎已经锁定了前场攻击线上的一个首发名额。苏宁小将黄紫昌和北京国安的韦世豪也有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