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美职篮新赛季10月17日开战
两场揭幕战敲定:勇士战雷霆,76人对阵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8月9日,美职篮公布了2018-2019赛季首周、圣诞大战和马丁·路德·金日的赛程。

  根据赛程,新赛季揭幕战定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进行,勇士大战雷霆,76人对阵凯尔特人;圣诞大战则会上演勇士和湖人的重量级对决。美职篮完整赛程将于北京时间8月11日公布。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王卫

  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打响,两场比赛分别是76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以及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76人和凯尔特人之战是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的重演,这两支球队也是新赛季东部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自然是重头戏。在今夏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上,杜兰特和韦少再次见面,已经有说有笑,关系有所缓和。但在场上,两人的对决依然是最大的看点。这场比赛勇士主场作战,他们将举行总冠军戒指的领取仪式。揭幕战另一场比赛也颇受关注。76人有恩比德和西蒙斯两大超级新星,2017年状元富尔茨也恢复健康将重返赛场。而凯尔特人新赛季将迎来欧文和海沃德的复出,上赛季打入东部决赛的他们期待更上一层楼。

  圣诞大战是美职篮一年一度的重头戏,一般情况下,上赛季打入总决赛的两支球队都会出现在圣诞大战中。但新赛季,随着詹姆斯加盟湖人,骑士跟勇士的对决已经提不起球迷的兴趣。相反,湖人和勇士的比赛才是最有看点的。在圣诞大战上,球迷将再次看到詹姆斯对决杜兰特和库里的火爆场面。另一组焦点对决是火箭和雷霆,火箭和雷霆是西部最被看好能够挑战勇士的两支球队,而且,安东尼将会加盟火箭,届时,他要对阵老东家。哈登和韦少的激情对决必定会让球迷大饱眼福。圣诞大战另外三场比赛分别是尼克斯打雄鹿,76人迎战凯尔特人以及爵士对阵开拓者。

  每一年的马丁·路德·金日,美职篮都会举行纪念活动,并进行重要场次的比赛。今年,美职篮在马丁·路德·金日共安排了三场比赛,分别是灰熊主场迎战鹈鹕,火箭客场挑战76人以及湖人主场对阵勇士。在这三场比赛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湖人再战勇士。在圣诞大战中,联盟就安排了勇士和湖人的重头戏,而这一次,湖人将回到主场,跟勇士再战一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