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宝应荷藕节签下24个亿元项目

  8月8日,扬州宝应荷藕节如期而至,这已是当地连续19年举办该活动。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当天宝应与各地客商集中签订25个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亿元以上项目20个,涵盖一、二、三产,计划总投资96.85亿元。

  宝应素有“中国荷藕之乡”的美誉,多年来一直延续着举办荷藕节的传统,以节庆带动重大项目招引。在当天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最吸睛的当属智能终端产业园和隅田川母婴产业园两大项目。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一期计划投资30亿元,主要生产电子通讯设备、VR、无人机、新能源电池等智能产品,预计投产后,5年内开票销售总额将达200亿元。隅田川母婴产业园则是奥运冠军刘璇团队携手宝应共同打造的又一重点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0亿元,生产母婴品牌mikibobo系列产品,预计2019年2月投产,建成后将成为亚洲前三大单体工厂。

  节庆期间,宝应将开展专题招商活动,计划签约项目总计达50个,8月18日还将迎来一批重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大庆 红涛 晓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