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经过推荐、初评、网络投票、综合评审
物管行业评出4名“最美常州人”

  昨天,常州物管行业“最美常州人”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常州市房管局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各界推荐、行业初评、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4名基层物业从业人员从常州全市6万多名物业从业人员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最美常州人”。

  

  缪滋来 张敏

  物业企业400家,从业人员6万多人

  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是当前社区治理的难点之一。

  目前,常州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已突破400家,其中全国50强1家,全国百强3家,从业人员达6万余人,物业管理专业人员近4000人,成为常州从业人数最多的服务行业之一。全市实行市场化物业管理住宅小区944个,面积1.44亿平方米。物业管理不仅覆盖到住宅小区,机关、商业综合体、企事业单位等非住宅项目也普遍实行物业管理。

  就物业从业人员来看,虽然绝大多数人员文化水平不高,有些还年龄偏大,但他们冬冒严寒,夏顶酷暑,不畏脏、不惧累,起早贪黑,默默付出……

  为了“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展现当代物业从业人员积极向上的力量和与时俱进的风采,常州市房管局首次在物业行业举行了“最美常州物管人”先进典型选树活动。

  4名基层人员被评为“最美常州人”

  经过推荐、初评、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4名基层物业人员成为“最美常州人”。

  1988年出生的山东小伙李加利,是上海景瑞物业常州分公司景瑞曦城项目部的一名保安。作为一名外来务工人员,李加利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尊敬,20多面锦旗、100多封表扬信就说明了这一点。李加利曾荣获“常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在他带领下,上海景瑞物业江苏第二分公司成为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陈建平是江苏高科物业的一名保安队长,在聚湖半岛项目部期间,他及时帮助业主家灭火、清理水管爆裂事故;或4天不出屋调看监控记录,锁定偷车嫌疑人;或主动请缨,配合警方抓获惯偷。平凡工作,不凡事迹,“有事找陈建平”已成为业主的口头禅。

  青枫公园“守护使者”——史文明,是常州中房物业青枫公园服务部的一名保安队长。获得过“常州好人”荣誉的他有一副热心肠,春寒料峭的凌晨,而对衣着单薄、冻得瑟瑟发抖的女子,他掏50元钱作为女子打车回家的路费;面对离家出走一整天的小男孩,他买来晚饭,耐心陪伴孩子,开摩托车把男孩送回家时,已是凌晨3点。

  汤荣娣是常州江南中鑫物业金润家园项目处负责人。金润家园是保障房小区,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汤荣娣多次自费购买家电、食品等帮助特困户。她还曾多次及时发现住户火情等事故,这种随叫随到、全心全意为住户服务的精神,受到业主的好评,被大家称为“金润家园小区的1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