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苏州(太湖)马拉松昨起报名啦
11月18日鸣枪开跑,赛事奖金达38.8万元

  8月8日下午,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现代快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的苏马将于11月18日鸣枪起跑。报名工作从昨天上午10点开始,赛事奖金达到38.8万元。

  据了解,苏州(太湖)马拉松于 2015 年创办,经过3年发展,已成为苏州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也是苏州地区唯一的全马金牌赛事。去年,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在马拉松年会上获得 “金牌赛事”称号。今年的苏马正式更名为苏州(太湖)马拉松,将以中国田协的金牌赛事和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双金标准规划和运营。

  发布会上,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奚红介绍了赛事信息。考虑天气原因,今年苏马开跑时间较去年提前了近一个月,定于11月18日鸣枪起跑。本次苏马设有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 ( 21.0975公里 ) 、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总参赛规模为 30000人,其中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 12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相比去年,全程、半程共增加总计5000个参赛名额,赛事总奖金更是达到38.8万元,相较往年大幅提升。为鼓励参赛,本次比赛还设有“中国籍运动员特别奖”。

  关于赛事路线,今年赛事在去年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起点调整为狮山路中段,鸣枪后跑友向西起跑,迷你马拉松线路经狮山广场、何山公园最后在苏州汽车客运西站结束;全程、半程跑者将一路向西途经白马涧、大阳山、苏州科技城,半程跑者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冲线,全程跑者则继续向西沿太湖大道经绣品街来到太湖边奔跑,之后沿太湖大道返回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完成全程比赛。

  赛事报名通道 已经于8月9日上午10点启动,广大跑友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runsuzhou.com)报名,还可通过苏体通、爱燃烧、最酷三家报名平台进行报名。所有项目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关注“苏州太湖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苏州太湖马拉松官微”官方微博,可获取最新赛事信息。何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