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修飞机的90后:每年夏天黑一圈
  停机坪上热浪滚滚
  扫码看视频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停机坪,依旧如同一个大烤盘。8月9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停机坪体验高温。机务、加水工、装卸工……停机坪上的工作人员除了要顶着烈日,还要承受来自飞机的热量。此时,东航江苏公司维修部三车间的杨帆正在对一架飞机进行过站检查。

  虽然是90后,但杨帆已经工作5年多了。“从飞机的左前方开始,逆时针绕飞机检查一圈,大约要25分钟。”杨帆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这可不是走马观花,一圈绕下来,要查看很多点位,比如探头、发动机、机叶、机轮、起落架……飞机发动机的尾喷、刹车片、空调出风口等地方,都是温度比较高的。每年夏天杨帆都要晒黑一圈。他笑称,与老机务相比,自己还能“抢救一下”,会涂点防晒霜上班。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伟娟/文 马晶晶/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