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宁16所新学校9月开学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8月8日,江宁区举行“数读江宁——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主题发布会。现代快报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下半年,江宁区有一批利好消息传来,力小分校月华路小学、琅小分校上坊新城小学、南外方山分校等16所新学校9月开学,更多江宁孩子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此外,江宁医院新院区下月将试运营,逸夫医院二期启动建设,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