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高温闷热,换个心情来看彼岸花
  稻草石蒜
  红色彼岸花
  忽地笑

  红色的彼岸花、黄色的忽地笑、白色的长筒……顶着连日的高温,南京玄武湖的各类石蒜开花了,给炎炎夏日平添几分靓丽和清凉。玄武湖景区供图

  快报讯(记者 徐岑 赵冉)虽然已进入“立秋”节气,但是本周内降温是没希望了。江苏气象预报,未来三天全省仍以晴到多云为主,体感依然闷热。

  很多小伙伴觉得,近期哪怕一大早出门,还是闷得慌。从家门口到地铁站几步路,都汗流浃背。这并不是大家的错觉。8月7日8时,全省最高气温就上升到30℃以上,午后最高气温36℃左右。这个气温虽然看上去不夸张,但是湿度大,闷热感十足,体感温度也噌噌往上飙。

  此外,江苏气象表示,掌控高温酷暑的副热带高压南移,朝我们过来了。受副高位置移动影响,前两天被高温热浪席卷的华北东北暴雨来袭。而黄淮到华南的大部地区高温天气逐步增多。江苏也持续迎来高温高湿天气。本周内一直到8月12日,高温不会“退烧”。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27~36℃

  明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27~36℃

  后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27~36℃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