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新山北大桥主线桥合龙
洛社新开河至钱皋路段高架提前5个月通车

  作为无锡市“十三五”锡澄宜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于2016年年底正式开工,工程西起洛社新开河,东至凤翔立交,全长约8.8公里,路线走向基本沿原江海西路。8月1日,记者从无锡市公建中心获悉工程最新进展,新山北大桥主线桥成功合龙。洛社新开河至钱皋路段高架率先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5个月。

  

  朱鲸润

  新山北大桥主线桥合龙

  继7月26日新山北大桥主线桥右幅钢箱梁合龙后,8月1日上午9点38分,主线桥左幅钢箱梁提升到位、连接完成,主线桥成功合龙。无锡市公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按施工工序要求将进行桥面及附属工程施工,新山北大桥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建成通车。

  新山北大桥是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由一座主桥和两座辅道桥构成,其中,主桥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南、北辅道桥均由两个机动车道、1个非机动车道和1个人行道组成,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

  至钱皋路段高架通车

  本次率先通车的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洛社新开河至钱皋路段高架全长4.9千米(含钱威路立交),该段高架依次跨越洛南大道、洛城大道、锡宜高速、S342省道、五洲路、锡宜高速西互通C匝道桥、花岸桥、钱荣路高架、胜丰路、地面桥大公桥、会岸路、皋桥路等。

  据悉,该段高架原计划于今年12月底通车,在市各相关部门及地方的大力支持下,最终提前5个月实现通车。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对钱威路立交进行了改造,本次也一并开放了交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