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市区企退人员增发养老金到账

  记者从常州市人社局获悉,7月28日起,市区企业退休人员增发的养老金到账,8月份养老金将按调资后的新标准正常发放。

  此次养老金调整从今年1月1日起执行,仍采取去年的框架结构,由固定额、与缴费年限挂钩和与本人基本养老金挂钩三部分组成,70岁以上高龄退休人员继续享受倾斜。为方便企业退休人员查询养老金调整金额和了解养老金调整的计算过程,市社保中心开设多渠道查询模式,广大市民可通过常州社保微信公众号“养老金调资模拟计算”模拟计算出养老金的增加额,可通过市人社局官方网站个人办事大厅、CA用户单位网厅、市人社自助服务一体机以及12333电话咨询准确查询出个人养老金调整金额及计算过程。

  与往年不同,市本级2018年1-6月死亡的企业退休人员调整的养老金将直接发放至领取丧葬费的直系亲属银行卡上。

  为避免集中领取造成排队、拥挤等情况,请广大退休人员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按各自需求前往银行领取增发的养老金,也可通过银行ATM等自助设备领取。

  常人社 唐晓霞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