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高温雷雨每天打擂

  提醒:防晒防雨防冰雹

  快报讯(记者 徐岑)7月27日是中伏第一天,热浪继续。好在最近的天气舞台并不单调,高温和雷阵雨每天都在角力,雷雨地区也能享受到短暂的清凉。未来几天,这两个天气霸主还要继续较劲,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7月26日,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上午10时,江苏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就升至35℃以上了。午后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都达到了36到37℃。

  与前几日相比,7月26日,午后热对流强劲,终于打压了高温的势力。南通发布雷暴橙色预警信号,出现了暴雨和8级以上大风。南京出现了9级大风,如皋更是出现10级大风。无锡、宜兴和镇江还出现了冰雹!

  要防高温,又要防雷雨大风、冰雹,夏季天气说变脸就变脸。江苏气象预报,7月27日到29日,分散性雷阵雨还要天天见。提醒大家,出门一定要带伞,中午时段最好别出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南到东南风3到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到9级,27~36℃

  明天 多云,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偏东风3到4级,27~36℃

  后天 多云,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偏东风3到4级,27~36℃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