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
再战富力,苏宁没有退路
  苏宁发布战富力海报:好风凭借力

 7月25日晚上8点,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首回合,苏宁主场0:0闷平富力。此役,苏宁只需一球小胜,或者在有进球的情况下打平对手,就可以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本赛季中超首回合,苏宁做客越秀山体育场,2:0击败富力,那是苏宁第一次在富力的主场赢球,奥拉罗尤的球队让江苏足球在越秀山无法赢球的定律作古。此役,苏宁能否再次跨过越秀山?我们拭目以待。

  事实上,这一仗比中超首回合对阵富力要重要得多。赛季初,江苏苏宁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出征仪式上曾表态,苏宁本赛季的目标是亚冠资格。确保亚冠资格,意味着要冲进联赛前三,就目前来看,包括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天津权健等近十家中超俱乐部都盯着亚冠席位,难度可想而知。

  这种情况下,足协杯冠军直通亚冠,就成了完成赛季目标的一条“捷径”。虽然这条“捷径”并不好走,但是今年没有亚冠任务的苏宁,目前还没有放弃足协杯的想法。所以,本场比赛客战富力,就成了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输了就意味着回家。

  主帅奥拉罗尤当然也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机会摆在面前,我们会尽全力去晋级下一轮。”不过,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奥拉罗尤说:“我们刚打完比赛,昨天又经历了长途旅行来到这边,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恢复,让队员恢复体能准备好比赛。我们和富力交手过两次,他们是非常好的球队。”

  得益于顽强的防守,苏宁主场并没有让富力进球,此番来到客场,奥拉罗尤会采用何种战术应对?“我们的战术需要根据对方的打法来制定,不能光考虑自己。如果在主场丢球,踢球的准备方式都会有很大不同。我们清楚地知道如果想要晋级应该如何去做,我们会照着我们的方式去做。”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