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连云港法院半年判了26件“拒执”案

  7月24日上午,连云港市中院、海州区法院召开攻坚执行难打击拒执罪集中宣判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上半年打击拒执犯罪成效。

  据连云港市中院执行局局长周庆忠介绍,今年1-6月份,全市法院共向公安机关移送拒执犯罪170件189人,公安机关立案受理72件,作出判决26件28人,21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因慑于公安机关的介入,主动履行债务,履行标的共计1200余万元。

  海州区法院院长傅成保通报介绍,2018年上半年,该院新收执行案件3388件,结案2630件,实结案件数占总结案数的比例达69.9%,高于全市3.8个百分点。傅成保表示,海州法院将更进一步突出党委领导、突出精准执行、突出内外协作,在关键点上重点发力、在信息利用宣传上形成突破、在打击拒执罪上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决胜执行难的战役”。王晓宇 赵丽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