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惊呆了!女子右肾长了2980颗结石

  常州一女子患有结石多年,到医院检查发现右肾长满结石,医生建议做右肾切除手术。手术中,医生发现该女子右侧肾脏中竟然满是绿豆、黄豆般大小的结石,仔细数一数竟然有2980颗之多。

  据了解,56岁的张阿姨,因右侧腰疼并持续发热了一周多去医院诊治,在常州市武进医院泌尿外科检查发现,张阿姨患有右肾结石伴感染、慢性肾盂肾炎及肾周感染,合并患有糖尿病、脂肪肝、腰椎间盘突出等基础疾病,其中影像检查显示,张阿姨的右肾已经被结石填满了。

  医院为张阿姨成功进行了腹腔镜下右肾切除术。医生剖开发现,在右肾的狭小空间里,挤满了大大小小数不清的结石,密密麻麻满满一盆,有密集恐惧症的护士长直呼难以直视,不可思议。

  手术结束后让实习医生花了近一小时清点结石数目,不得了,2980颗! 周洁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