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不能让张学友一个人抢风头
“郭富城”南京南站抓住抢包贼
  特警郭富城南京南站抓贼 通讯员供图
  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通讯员 南特宣 记者 顾元森)7月20日凌晨,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逻民警接到指令,在南京南站站区有人骚扰一名女子。持枪特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最终发现是一名男子企图抢包,女子呼救后他慌忙逃窜,最后竟躺在广场上装睡,结果被特警队员逮个正着。巧合的是,抓贼特警名叫郭富城,与香港艺人郭富城同名,有网友开玩笑称:“张学友成了‘逃犯克星’,郭富城也不甘示弱。”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时特警队员郭富城找到遭抢的年轻女子,她说一名男子企图拉她包上的拉链,她急忙呼救并反抗。那名男子见状赶紧逃跑,附近不少人听到呼救声赶来。听说有人抢包,大家纷纷在四周寻找。特警仔细询问了嫌疑人的身高、体型、衣着等基本特征,分析其可能的逃窜方向,并在站区周边进行了摸排,缩小侦查范围。

  经过特警和联防警力的联动搜捕,终于在站内广场发现一名可疑人员——该男子正躺在地上装流浪汉睡觉,并眯着眼暗中观察周围人员,旁边散落着个人物品。面对持枪特警,他乖乖被抓。

  经审查,嫌疑人何某交代,他喝酒后心生冲动,酒壮人胆骚扰那名女子,想抢她的包,结果没成功。事发后,他看到大家都在抓自己,情急之下就倒在了广场上,装作夜宿车站的流浪汉,想蒙混过关。目前该案已移交铁路南京南站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