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佳源紫金华府渗漏水后续
孝陵卫司法所:
将依法公平公正对此事进行调解
  现代快报7月3日对此事进行报道 版面截图

  2018年7月3日以来,现代快报连续报道了南京市佳源紫金华府小区在交付不到两年内,频繁房屋渗漏水的事情。7月1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玄武区孝陵卫街道了解到,目前此事已经引发玄武区区委的高度重视,就在12日当天,街道方面已经连同孝陵卫司法所、街道综治办、物业办等部门,共同对小区出现问题的住户房屋进行了走访。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马文煜

  司法部门介入调解

  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道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此事经现代快报报道以来,引起了玄武区区委、孝陵卫街道等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妥善处理此事,孝陵卫司法所于7月12日,会同孝陵卫街道综治办、物业办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对紫金华府小区出现房屋渗漏水的住户进行了走访,也听取了业主对房屋交付以来与开发企业多次协调与维修的过程,同时与物业和开发商进行了沟通。“在处理此事的过程中,孝陵卫街道希望相关方面能尽快就房屋存在的漏水问题与业主进行协商解决。并在法律及相关规定的许可范围内,就漏水引发的损失赔偿问题与业主达成一致。” 孝陵卫街道工作人员表示。

  采访中,孝陵卫司法所工作人员也向记者介绍,司法所将依法公平公正对此事进行调解,如果调解不成功,将引导业主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开发商总部仍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在此次采访过程中,佳源紫金华府小区开发商——南京新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未就此事有过表态。由于其开发商江姓负责人的电话一直处于“通话中”,始终无法联系上。7月11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开发商集团总部——位于浙江嘉兴的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在听完记者的采访问题后表示,将会就此事向相关领导进行汇报反映,并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只要一有进展将会有工作人员与记者联系,但截至7月13日下午发稿前,记者仍未接到来自佳源创盛控股集团的回复。

  对于此事,现代快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