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羽毛球世锦赛月底开赛
赛场周边增加3200个临时停车位

  快报讯(通讯员 宁羽轩 实习生 张敏 记者 鹿伟)7月30日,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开赛,来自世界各国的340名运动员将齐聚南京。7月1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主办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场馆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设施设备,预计20日前完成所有的筹备工作。

  位于江北新区的青奥体育公园是此次羽毛球世锦赛的唯一竞赛场馆。为此,江北新区对核心区“C”字形区域(约13km)的市政设施、绿化景观、建筑立面、减杆并杆、三类工地等进行“五位一体”的综合提升整治。据介绍,目前,绿化工程、主要通道建设以及青奥体育公园东边的长江隧道北出口改造提升已基本完成。

  停车问题,开车的观众都很关心。为此,经新区管委会多方协调,目前在场馆外部规划了5个停车区域,这五个区域分别是:一是P6停车场,位于场馆1号门对面,可停放1200辆车;二是P7停车场,位于场馆2号门外对面,可停放300辆车;三是P8、P10停车场,利用横江大道(高架桥下)与浦滨路相连2条道路(河滨路、康健路)临时停车,预计可停放1500辆车;四是P9停车场,位于横江大道高架桥下,预计可停放200辆车。

  交管部门倡导绿色出行理念,提倡选择地铁出行(临江地铁站出口离青奥体育公园仅500米),届时持票观众可以从青奥体育公园1号门进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