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停车费封顶,讲究一个“平衡”

  南京汪兴福来信说:读了现代快报7月12日社评《停车4天掏2210元是特殊样本》,我认为这样的收费确实离谱,即使是“封顶费”从550多元降到了360元,还是超过了不少人的心理预期。停车收费管理制度本身没什么问题。但凡事要有度,收费高得离谱,也让人接受不了。如何封顶,要平衡各方面的利益及需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