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儿撞车赔钱,父亲碰瓷想讹回来
演技太差,一看监控就被识破
  监控拍下黄某(右)碰瓷的全过程
  昆山交警供图

 女儿骑电动车致别人轻伤,经民警协调,赔了700元私了。父亲得知后,想把钱要回来,于是蹲守在伤者上下班的路上,待伤者骑车一出现,就扑上去假装摔倒,借此讹诈。但他不知道,自己碰瓷的全过程被监控拍下。最近,这样的事发生在苏州昆山。

  7月2日傍晚6点,女子黄某骑电动车行驶在昆山市千灯镇宏川路,正准备右拐进小区,与同样骑电动车的杨某相撞,致使对方受伤。昆山交警大队民警现场处置,认定黄某因疏于观察造成事故,负主要责任。第二天,经过调解,以黄某一次性赔付杨某700元了结此事。

  本来这件事就此结束了,谁承想,黄某的父亲知道这事后觉得女儿吃了亏,被杨某骗了。他越想越不是滋味,就想着把杨某“讹”女儿的钱要回来。于是,7月3日,他就蹲守在杨某上下班时必经的振石路上,看到杨某骑电动自行车驶过的时候,猛地扑上去摔在地上,并不断指责杨某“骑车不长眼睛”。杨某见状,立即报了警。面对警察,黄某的父亲言之凿凿地表示自己不是碰瓷,坚称是被撞了。由于当事双方各执一词,民警调取路面监控,画面中黄某父亲拙劣的演技一览无余。

  民警继续调查后发现其中玄机,才知道这名碰瓷的五旬大叔,就是当天来队里处理事故的黄某的父亲。见谎言被戳穿,黄父就将事情的原委交代出来。现代快报记者从昆山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黄某的父亲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