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连云港福彩资助脑溢血小伙

  生活在东海县桃林镇的徐强强今年29岁,与妻子有一个4岁的宝宝。几年前,其父因病去世,留下体弱多病的母亲和一家老小,整个家庭都失去了主心骨。本以为日子会慢慢好起来,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作为家中唯一的顶梁柱徐强强也因突发脑溢血倒下了。

  大年三十晚上10点左右,徐强强突发脑溢血,半身不听使唤晕倒在地,不停地呕吐,随后被送往东海县医院。“送到县医院时,医生检查后说出血量太大了,让送到市人民医院救治,当时我浑身都瘫软了,觉得天都塌了!”妻子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心有余悸。由于是大年三十,救护车紧缺,凌晨1点,徐强强才被送往市人民医院。因出血量持续增加,医生决定对其进行开颅手术,拿掉了一半脑盖骨。现如今,徐强强尽管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丧失了语言能力,右半身完全瘫痪,在亲朋好友及邻居的帮助下,凑了一笔钱才把脑盖骨补上。

  7月2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一行来到了徐强强家,见到了这个瘫坐在轮椅上、脑盖骨缝合处伤口还未完全愈合的年轻小伙和满脸倦容正在照顾年幼宝宝的妻子,给他们送去了8000元福彩爱心救助金,希望能帮助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解决一部分困难。 苏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