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交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集中宣传活动——
搭建金融防火墙,守护客户钱袋子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深入开展公众宣传教育,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深入开展公众宣传教育,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交通银行无锡芦庄支行于6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集中宣传活动。

  该行利用晨会时间,加强对网点从业人员非法融资危害和风险的揭示,认真组织员工学习防通讯网络诈骗和金融安全知识。网点柜面利用与客户交流的时间向个人客户宣传通讯网络诈骗和非法融资的危害性,提醒客户注意用卡安全,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为了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和产品学习氛围,该行组织网点员工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和非法融资业务培训和知识考试,动员全体员工参加,通过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柜员和理财、大堂经理的业务熟悉程度和敏锐度,及时捕获信息,挖掘资源,积极补充新业务知识,做到客户有问必有答。

  在宣传方面,该行辐射网点周边市场、社区、商铺,在营业大厅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安排人员现场解答客户疑问,同时选派金融知识丰富、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佳的员工携带宣传折页深入网点周边市场、社区和商铺,围绕交行各产品向市民进行宣讲,有针对性地普及金融知识,对客户进行风险告知,提示客户防范金融诈骗,不参与非法融资活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