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百名外国友人点赞秦淮风光

  快报讯(通讯员 孙乐 记者 余乐)为了面向世界讲好秦淮故事,进一步提升秦淮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7月11日下午,联合国赴华培训项目负责人何勇博士率赴华培训项目考察团、美国中文教师团走进秦淮区。

  据了解,联合国赴华培训团是由国家汉办赞助的联合国雇员和外交官暑期赴华培训的活动。今年是联合国访华项目实施15周年。活动现场,秦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司勇代表秦淮区与考察团互赠礼品。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赠送的礼品是镇馆之宝庄瑶殿试卷的复制品。考察团赠送的礼品是联合国的旗帜。

  培训团的百名友人参观了南京新地标——中国科举博物馆。何勇博士介绍,秦淮区是中华的诗词森林、书画高原和科举重镇,他身为南京人,愿意担任秦淮区的地方代言人,为大家介绍秦淮。据了解,百名外国友人游览了孔庙、品尝了秦淮小吃,还乘游船游览了秦淮河。“我爱上了秦淮河,爱上了南京这座城市。”来自非洲的Miu告诉现代快报记者。

  司勇表示,今年10月,一年一度的“南京周”将到法国巴黎,并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其间将安排“秦淮日”活动。在世界时尚之都,大报恩寺琉璃塔与埃菲尔铁塔、秦淮河与塞纳河、科举博物馆与人类博物馆、秦淮风味与巴黎美食,会有许多的互动交流。秦淮区将精心筹备,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