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亲子游将有新去处——
国内第2家乐高乐园有望落户老山

  快报讯(通讯员 林静 记者 鹿伟)乐高是孩子和大人都喜欢的玩具,而集乐高积木、探险、休闲娱乐等项目于一体的乐高乐园,更是游玩的天堂。未来,这一项目有望落户南京。7月11日,南京市浦口区与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举行全面合作暨乐高乐园授权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南京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乐高乐园有望落户。这个项目将有可能成为全球第9家、国内第2家、江苏首家乐高乐园。

  默林娱乐集团你可能不熟悉,但其旗下拥有的乐高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眼、海洋探索中心等品牌,你一定不会陌生。默林娱乐集团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大旅游娱乐集团,其全球业务主要包括各种主题游乐项目、乐高乐园和短途景点三大类。

  此次双方签约共同打造的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定位于“一带一路”文化旅游顶级项目,将会打造成集旅游观光、娱乐亲子、度假休闲、高端购物及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高端项目。

  浦口是江苏唯一的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的重要板块,境内老山被誉为“南京的绿肺”。默林娱乐集团全球运营总监John Jacobsen(约翰·雅各布森)对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高度认可。他表示,南京的旅游消费潜力巨大,默林集团也希望加快在中国发展的速度,他希望把南京作为默林在中国的新起点,把默林旗下的优质旅行景点项目在中国落地,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体验国际知名旅游项目。

  浦口区委书记瞿为民表示,乐高乐园集乐高积木、探险、休闲娱乐等项目于一体,作为体验式旅游度假综合性乐园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此次项目签约浦口,将填补浦口儿童旅游市场的空白,推动旅游产业面向国际化发展,也将成为乐高乐园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乐高乐园”作为世界知名大型主题乐园,目前在全球拥有8座乐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