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玛莉亚”来了
闷热依旧

  快报讯(记者 徐岑)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中央气象台甚至发布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信号。然而,指望“玛莉亚”给江苏送清凉的小伙伴要失望了,这个台风对江苏基本只有风的影响,晴热还会继续。

  7月10日18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预计“玛莉亚”11日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接着向西北方向移动,穿过福建北部,强度迅速减弱。11日晚上移入江西东部,减弱为热带低压。同时,中央气象台还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台湾、福建、浙江、江西等多地将出现大雨或暴雨。

  此轮台风过程中,江苏远离风暴中心。除了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江苏基本没受到雨的影响。但风还是有的,江苏省气象台就发布大风警报,预计7月11日到12日,全省风力增大,预计淮河以南地区风力逐渐增强到5到6级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逐渐增强到4到5级阵风6级。

  大风、阵雨,这下该凉快了吧?遗憾地告诉大家,这雨不是浇灭火焰的水,而是汤包出锅前那一瓢水。由于雨势较弱,不仅不会降温,反而会导致相对湿度增大,体感更加闷热。10日,全省最高气温已升至35℃以上;11日到13日,全省最高气温仍维持在34℃左右。闷热继续,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局部地区阴有短时雷阵雨,东南风4级逐渐增强到5级阵风6到7级,26~34℃

  明天 多云,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26~35℃

  后天 多云,东南风4到5级,27~36℃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