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大门”是这样炼成的

  随着战胜瑞典闯进世界杯四强,整个英格兰都陷入了狂欢之中。著名的华威古堡降下了旗帜,升起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Southgate,可意译为“南大门”)在世界杯期间穿着的同款马甲,这款马甲的销量自世界杯开赛以来增长了35%,可以说是供不应求。

  球员时期的索斯盖特为英格兰队出战了57场比赛,经历了从1996年到2002年的四届大赛。也许让人们最记忆犹新的就是1996年的欧洲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索斯盖特射失了那粒关键的点球,英格兰遗憾地被德国队淘汰出局。那之后的一段时间,成为全民公敌的索斯盖特遭到了铺天盖地的谩骂。尽管如此,他依然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参加了1998年和2002年的两届世界杯。

  退役后的索斯盖特成为米德尔斯堡队主帅,由于人员及财政方面的动荡,米堡降级了,索斯盖特也在执教三个赛季后下课。2013年索斯盖特开始执掌英格兰U21青年队的教鞭,并率队在2015年的欧青赛中连战连捷。2016年索斯盖特迎来人生转机,接替因受贿丑闻爆发而离职的阿勒代斯临时执教英格兰队,谁料在随后的几场世预赛比赛中,英格兰队取得了不败战绩,英足总随即拍板让他带队参加世界杯。

  尽管预选赛带队成绩不错,但当时英国舆论还是认为索斯盖特并不是那个适合的人选,毕竟与他前任们相比,他的履历过于苍白。上任后的索斯盖特扶正了U21青年队的弟子们,现在,他们正用自己的年轻和团结朝着大力神杯一路狂奔。

  蓬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