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免押金还可领0元月卡
滴滴青桔单车无锡上路

  快报讯(记者 李娜)7月9日,在无锡南禅寺、南长街、江南大学等地,一抹清新的绿色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滴滴青桔单车来无锡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与此前进驻无锡的ofo、摩拜等不同,青桔单车一进入市场,就宣布可以无条件免押金骑行,现在扫二维码还可以0元领月卡。

  押金难退是共享单车行业最大痛点。因此,青桔单车一“诞生”,就避开了这一让用户头疼的问题。用户可以无条件免押金骑行,没有后顾之忧。

  记者了解到,作为滴滴旗下的新成员,青桔单车使用起来也很便捷,只需利用现有滴滴出行APP,直接点击左上角的扫码入口或者“单车”标签栏,就能扫码开锁。此外,除了利用APP扫码,青桔单车还上线了微信小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微信首页右上角扫一扫,或在微信中搜索“青桔单车”,进入小程序,扫码使用青桔单车。

  青桔单车怎么收费?滴滴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新进入无锡,青桔单车推出了月卡服务,售价仅为2元每月。月卡在有效期内每天可免费骑行20次,每次5小时以内。非月卡用户的定价标准则是基础定价(即起步价)1元,即开锁计费后1小时内收费1元,超出1小时后,每30分钟收费0.5元。“通过扫取部分车辆的车挂、车筐贴及附近易拉宝上的二维码,还可以0元领月卡骑行。”该负责人表示。

  共享单车经常乱投乱放、乱停乱放,给城市管理带来了一定困难。目前,滴滴已在无锡搭建了完备的运维人员团队,将按区域细分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确保车辆摆放整齐有序,对车辆热点区及时介入,确保道路畅通。目前,青桔单车已在成都、天津、郑州、合肥、昆明、佛山、东莞等多个城市上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