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4000元卖了300条业主信息

  前不久,无锡江阴一家楼盘销售火爆,看房的客户来了一拨又一拨,可奇怪的是,购买了该楼盘的新业主在签下合同没多久,都无一例外地接到了各种各样的有关装修、家具等的推销电话。一些防范意识较强的业主怀疑自己的个人信息遭到了泄露,于是报了警。警方顺藤摸瓜,很快找出了购买这些业主信息的张某,并接着找到了张某的上家,这家楼盘的销售人员李某!

  原来,在一次接待中,李某认识了以购房者身份来看房的张某,在经过多次接触之后,两人渐渐熟悉了,张某就向李某表明了自己的真正意图。张某表示,自己是为一些装修公司服务的,看到李某销售的楼盘生意很好,卖出了不少房子,就想出钱问他购买这些买房客户的信息。

  李某听了张某的要求后并没有多想,由于自己手头的业主信息并不多,他还从其他同事处搜集了近300条已售房源的业主信息交给了张某,并获得了4000元的好处费。可让他想不到的是,这些对他来说并无用处的业主信息却会让他面临刑法的严厉制裁。案发后,李某被判处4个月拘役,5个月缓刑,退出全部非法所得,并处4000元罚金。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