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抵达比赛地,以“链接”的方式

  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是八强战的首场比赛,比赛地点放在了下诺夫哥罗德。相信,这座城市大部分球迷都没听说过,来俄罗斯看球的球迷,也大都没将这座城市放在计划之内。

  或许是因为星光闪耀的夺冠大热门法国,或许是因为休赛两天已经让球迷急不可耐,大批的球迷从四面八方涌入这座城市。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两点,记者从酒店出发,前往莫斯科库尔斯克火车站,这里有莫斯科直达下诺夫哥罗德的火车。

  在休赛期的两天,记者首先想到的是免费乘坐的球迷专列,但在网上查询后得知,球迷专列早已被预订一空。没有免费的晚餐,那就只能花钱解决了。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花钱也不一定能解决问题。库尔斯克火车站的售票员告诉记者,莫斯科直达下诺夫哥罗德的所有车次都已售完,包括白天运行的速度较快的“海燕号”列车和夜间运行的普通列车。

  就在记者不知所措之时,火车站里的球迷表示,没有直达的列车,可以用“链接”的办法——先从莫斯科搭乘火车到弗拉基米尔,然后从弗拉基米尔乘车到下诺夫哥罗德。相当于买不到南京到北京的直达车票,从济南中转一趟。在与售票员沟通之后,她告诉记者,有票,但是需要在弗拉基米尔滞留2-3个小时。由于球票和酒店都已提前预订,只要能到,就是万幸。最终,记者买到了当天下午6点23分从莫斯科前往弗拉基米尔的火车,滞留两个半小时之后,于当地时间晚上9点06分乘车前往下诺夫哥罗德,次日凌晨1点,终于抵达了这座城市。

  即便是以“链接”的方式抵达下诺夫哥罗德,记者在火车上依然遇见了不少球迷,三名加拿大球迷就坐在记者身后,此行正是去看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与记者一样,他们没有买到直达的火车,只能采取中转的方式前往。

  中转的火车已是如此,直达火车更是这样。据乘坐莫斯科直达下诺夫哥罗德的球迷介绍,“海燕号”列车已经被球迷占领,其中当然以法国和乌拉圭球迷为主。由于法国球迷的奔放和乌拉圭球迷的热情,整个车厢在4个多小时的车程中从未停歇。

  王卫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