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面试被要求带短裙丝袜
女生差点被“考官”强暴

  又到毕业季,一批学子要升学,还有大学毕业生踏上工作岗位。一些不法分子也活跃起来,开始以升学、求职诈骗。

  江苏南通老木匠曹某自称在大医院有硬关系,收了人家30多万,却都用来还了自己欠下的高利贷。

  一个女大学生去应聘,“考官”提出奇怪的要求:备好短裙和丝袜。之后的遭遇,让这位女大学生不堪回首。

  

  通讯员 葛明亮 黄昕颖 吴哲珺 徐秋露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陶维洲

  小雪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三四月份她在某网站上找兼职时,看到一则招聘女性助理的信息,主动与发布者王某联系,双方很快约好见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王某声称当天服装有要求,让小雪准备好短裙和丝袜。

  到达约定见面的公交站台后,王某带小雪来到附近的一处大厦,让她在厕所里换好短裙和丝袜。等小雪换好服装后,王某开始在厕所门口的楼道处教她礼仪。王某以指导动作、调整姿势为借口,对小雪进行拉手、摸大腿等肢体接触。

  “礼仪指导”完毕后,王某又带小雪坐地铁去了一处广场,两人上了9楼。王某看到9楼是各家公司办公的地方,就把自己的名片给小雪,让她去每个公司发名片。其间,王某确定附近没人后,通知小雪在消防通道见面。随后王某又说要教小雪礼仪,再次对小雪动手动脚。小雪有所察觉,起身说要离开。不料,王某早就对小雪有非分之想,见小雪要走,他起身阻拦,并想对小雪实施强奸。在奋力抵抗下,小雪最终得以逃脱,并立即向警方报案。近日,经苏州工业园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王某因犯强奸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

  检察官提醒,大学生寻找工作和实习务必通过校园招聘、企业官网、正规招聘平台等安全可靠的渠道。在参加面试时应特别警惕,不要随意跟人走。如发现被带往的地方属于危险区域,应该尽早做出判断并呼救。与面试官见面时,手机、钱包等物品要贴身存放;见面地点应选在公开场所,避免财产及人身受到损失和伤害。(文中均为化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