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公积金年度结息
快去看看你的账户
缴存职工人均得387.67元利息

  每年6月30日是南京住房公积金一年一度的结息日,这意味着有一笔钱打入职工公积金账户。知道你账户打了多少钱么?7月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南京市公积金共结息11.27亿元。据介绍,目前所结利息已全部计入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从7月1日起,南京公积金缴存职工可通过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www.njgjj.com)、“南京公积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12329热线、“我的南京”手机APP等多种渠道进行账户查询。

  7月1日起,南京缴存公积金的市民陆续都收到一条短信,显示有一笔公积金利息已打入公积金个人账户,小伙伴们纷纷开启了“晒利息”模式。今年全市291万缴存职工瓜分了11.27亿元,人均可得387.67元利息,相比去年人均增加了9.45元,增幅达到2.5%。而在2017年,全市277万缴存职工结息10.49亿元,平均每人378.22元。公积金账户余额越多,这一年结转的利息就越多。

  很多市民收到短信都会觉得有“惊喜”,原来公积金的利息还不少呢。实际上,自2016年2月起,央行、住建部、财政部联合下发通知,将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1.5%。也就是说,公积金的缴存职工不仅可以享受低息贷款的优惠,而且还可以活期缴存享受到固定存款利率的好处,对于个人来说,在实现买房梦的同时,还可以完成家庭资产的合理配置。

  此外,从7月1日开始,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也上调至25300元,公积金月缴存额最高可达6072元,快去看看你的公积金账户吧!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