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技能人才大型招聘洽谈会等你来

  1.4万个岗位 起步年薪8万元

  技能人才大型招聘洽谈会等你来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进了校门就等于找到了工作,一毕业起步年薪8万元,优秀毕业生可达18万元……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那这个周六,你一定要来看看!7月7日,“江苏人才高质量发展·技能人才篇/2018年度江苏省重点技工院校、重点企业招生(招工)咨询暨校企合作对接、技能人才招聘洽谈会”将启幕,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协办,省人才市场、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承办,洽谈会设主会场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分会场设在全省13个设区市、24个县(市、区)的131所技工院校。

  据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介绍,当天现场洽谈对接活动共分为三大展区:一是招生(招工)咨询洽谈区,组织了省内办学时间久、社会美誉度高的50所技工院校携150家合作企业参加;二是校企合作对接洽谈区,展示全省技工院校校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展示部分院校校企合作成果,有校企合作和中外合作办学需求意向的学校、企业、机构对接洽谈;三是技能人才招聘区,组织了200多家企业面向技工院校应往届毕业生以及社会上的技能人才开展技能人才专场招聘,其中知名企业集团、上市公司有88家,占33.6%,包括上海大众、徐工集团、中科电子这样的超大型企业集团;各类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企业174家,占66.4%。这些企业共提供岗位14869个,大部分企业给予技能人才的起薪基本在年薪8万元以上,特别优秀的毕业生年薪最高可达18万元。初步统计,给出的平均起薪高于一般招聘会20%左右。

  除了洽谈对接活动,当天还将举行大国工匠事迹报告会,邀请邓建军、田明、唐艳、朱洪斌、张忠等5名国内知名的高技能领军人才代表、江苏省技能人才最高荣誉江苏大工匠获得者作报告,分享他们技能成才的人生经历。

  据了解,目前全省技工院校每年向社会输送毕业生7万人,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16所技工院校与德国、英国、奥地利、韩国、澳大利亚等国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拓展了学生接受国际优质职业教育的渠道。到2020年,全省将有90%以上省重点技工院校设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