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燃油助力车报废将迎高峰
交警部门提醒尽快办理手续

  快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王瑞)7月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从今年5月21日,南京交警开展“三车”专项整治以来,交管部门查处电动自行车、燃油助力车、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计88898起。其中,现场暂扣无牌无证车辆13657辆。包括无牌无证电动自行车9745辆、无牌无证燃油助力车480辆、无牌摩托车536辆。

  一些驾驶人认为,自己具备C及以上的驾驶资格,当然也能够驾驶摩托车。其实这是错误的。在此次“三车”专项整治行动中,有2480名驾驶人是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暂扣车辆,还有256人因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摩托车而被暂扣车辆。

  2018年5月,南京市正式启动燃油助力车淘汰政策,据统计全市登记上牌的39071辆助力车,根据政策,车主在11月前主动办理报废手续将获得1000元补贴,如果在7月31日前办理还将获得额外300元,共计1300元补贴。截至目前,已有9235辆燃油助力车办理了报废手续。

  南京交警部门提醒,请燃油助力车车主尽快前往报废处理点办理报废手续,避免扎堆办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