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点烟火庆祝,球迷被罚卖家被拘

  快报讯(通讯员 建公宣 记者 顾元森)今年4月,在南京奥体中心,球迷赵某为庆祝球队胜利燃放冷焰火,被警方治安处罚。随后,警方在赵某的家中查获了20多根相同的烟火。随后警方顺藤摸瓜,远赴湖南,查获了一个藏有10多万件三无产品的烟花爆竹作坊。

  赵某所拥有的这20多件烟火,俗称冷焰火。警方将这些物品交由权威机构鉴定发现,其中都含有火药成分,有一定危险性。民警通过讯问得知,赵某的这些物品都是几年前在网上购买,通过快递运输来南京的。经过一系列追踪,民警发现,给赵某销售冷焰火的商家位于湖南浏阳。民警立即赶赴浏阳,并控制了柳某等4名嫌疑人。

  这4名嫌疑人经营了一个家庭式的作坊。民警查获了该厂家的一处仓库是仅40多平方米的小平房,里面竟藏着10多万件冷焰火。民警清点了一下,有手持式烟火、照明弹,甚至还有烟雾弹。这10多万件物品都是三无产品。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被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