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他们的付出让出行更美好
江苏表彰十大“最美交通人”

  快报讯(记者 李娜)6月3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通运输行业”专场交流活动暨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交通行业的10名“最美交通人”亮相。

  睢宁县公路管理站路政员许恒保,不仅无偿献血累计量达23400毫升,还为了给一名白血病患儿配型,每天早晚各5公里,3个月减肥20斤。

  扬州市公路管理处蒋华平,2013年7月底,46岁的他前往青海援青。蒋华平所到的贵南县路政执法队伍物资匮乏,三年里,他多次为当地争取资金,筑路修桥。没日没夜地工作,使他身体受到极大的损伤。

  一同获得2017年“最美交通人”的还有他们:如皋邮政分公司搬经中心支局投递员赵颖东;南通交通工程质监处、海启高速指挥部处长助理陆勤成; 阜宁县航道管理站副站长赵海燕;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航海系教师(远洋船长)夏红兵;南京长途汽车客运集团公司白鹭公司驾驶员范本华;东航江苏公司客舱部乘务长王思佳;张家港港务集团港埠分公司班组长黄强;交通技术专家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乔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