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免费上大学还包工作?服了!

  许多人开始羡慕无锡市惠山区的高考生,因为惠山区卫计局为该区的高考生提供44个名额,只要签订协议,报考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顺利录取并毕业后就能报销学费,还能有一个稳定的工作。

  据了解,惠山区卫计局针对惠山区户籍参加2018年高考的学生,承诺填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江苏统招生临床专业(大专)的,予以签订就业协议书。被上述学校临床专业(普招)正常录取且毕业后,凭以上学校颁发的江苏省普通高校统招生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证书,可以到惠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人事科办理报到手续。

  惠山区卫计局将负责安排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在辖区内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工作。由当地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该生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签订聘用合同后,用人单位将一次性支付该生三年学费,并在合同中约定违约责任。该生需承诺毕业后在卫计局安排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满六年。据悉,2018年惠山区卫计局为无锡市洛社高级中学分配名额5名、玉祁高级中学17名、堰桥高级中学22名。高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