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人将尝到赤道之国的美味

  快报讯(记者 余乐)6月28日,由江苏省外办、省农委、省贸促会和厄瓜多尔皮钦查省政府联合主办的江苏-皮钦查企业对接会在南京举办。皮钦查省省长巴罗哈、江苏省农委副巡视员唐明珍等出席对接会。来自江苏省和皮钦查省的贸易机构代表、工商企业界人士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皮钦查省外办主任奥尔加女士介绍了当地的优势产品及特色产业,并表示愿推动两省企业间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南京一家海外旅游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厄瓜多尔皮钦查省的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此前,只有极少数旅行社有江苏飞往皮钦查的火山游,未来两地的旅游资源有极大发展空间。

  来自皮钦查的企业家拿出了可可,看起来就像晒干的木瓜。这名企业家告诉记者,切开可可果,里面的可可豆是制作咖啡的原材料。厄瓜多尔的咖啡闻名全球,他希望把美味的可可豆带给江苏人品尝。

  据了解,厄瓜多尔位于南美洲西北部,横穿赤道,又名“赤道之国”。皮钦查省是厄瓜多尔工业中心,自然资源丰富,农业发达,盛产可可、咖啡、藜麦、鲜花、水果等高质量农产品,与江苏开展经贸合作潜力大。此次对接会,双方在投资及进出口贸易方面达成众多合作意向,对未来两地经贸合作稳步发展具有重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