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明天局地有大暴雨,没事就宅在家吧

  快报讯(记者 徐岑)今明后三天,强降水继续。今天白天,沿江苏南部分地区有阵雨,到夜里再次发展成中雨,局部大雨。明天,梅雨又开启“疯狂”模式,沿江苏南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没什么要紧事就宅在家里吧!

  6月28日一早,梅雨就展示出威力。南京雷声轰隆、闪电阵阵,随后大雨倾盆。南京市气象台于8时29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9时45分又升级为暴雨黄色预警。原以为这雨要下一天,没想到午后南京大部分地区出太阳了,好天气一直持续到晚上。

  总的来看,昨天江苏被“暴力梅”攻占。雨最大的是江淮地区。上午,连云港地区还出现了直径1厘米的冰雹,而宿迁出现了10级狂风。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的预报,6月29日白天,全省将迎来短暂的平静。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大家可以抓紧这段时间洗晒。到夜里,淮河以南地区又开始下雨,其中沿江苏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

  此轮降水,“暴力梅”主攻时段是6月30日,主攻地区是淮河以南地区。30日,淮河以南地区普遍有雨,其中沿江苏南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7月1日,淮河以南地区雨继续,其中东南部地区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多云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偏南风3到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24~33℃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雨,局部暴雨,24~30℃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23~3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