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惊魂6秒!
小伙跳河救起7岁男童
  男孩落水后,小伙子李捷跳水救人 视频截图
  被救上岸的7岁男孩 网络图片

  快报讯(记者 毛晓华)6月27日中午11点多,泰州靖江新扬子造船厂门前河道发生惊险一幕。一名7岁男童玩耍时不慎掉入河中,一名刚好路过的小伙子立即跳下河,将小孩救了上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孩子救上岸后经检查无大碍,现场有市民拍摄到了这惊魂的6秒钟。

  记者了解到,救人的小伙叫李捷,今年30岁。“就在船厂门口附近的那条河里。”李捷说,他是新扬子造船厂机电车间的职工,当天中午11点多,他吃完午饭往厂区外面走,刚走到厂门口就听到有人喊:“不好了,有孩子掉河里了,快来人。”

  听到呼救声,李捷飞快地跑过去,看到河里一个孩子正在挣扎,水已经漫过了头顶。没有多想,李捷衣服一脱就跳下了河,飞快游到孩子身边,一把将孩子抱出了水面。

  岸上,周围群众围了上来,经过检查发现孩子没有大碍,只是受到了惊吓。

  “小伙子不简单,救人一命啊……”围观的目击者纷纷感叹,还有人拍下了这惊险一幕。

  孩子是谁家的?怎么一个人跑河边玩?

  很快有船厂的保安认出了孩子是船厂职工李林(化名)家的,立即将孩子送回家。

  “如果不是好心人救了儿子,我们这日子真是不知道怎么过呢。”李林说,儿子7岁,上面两个姐姐,是一家人的命根子。当天中午孩子一个人在河边玩,看到河里有青蛙就下去抓,脚一滑掉河里了。

  6月28日下午,李林夫妇得知救了儿子的李捷和他们一样,都是船厂职工的消息后,立即带着儿子找到李捷当面致谢。

  (请拍摄网友联系我们领取稿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