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女子坐上窗台欲轻生

  消防员从背后一把抱住

  快报讯(记者 严君臣 通讯员 张海榕)6月25日上午,启东一名女子一时想不开坐上了七楼窗台。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当地消防部门及镇政府近40分钟的调解,女子最终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当时她坐在七楼朝阳房间的窗台上,有三名女性陪同,情绪还算稳定。”6月25日9点38分,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启东市消防大队汇龙中队队长马晨阳、副队长陈裕杰带队赶赴现场救援。

  涉事女子曹某是启东本地人,年约50岁。据初步了解,曹某几年前购买了一处房产,但与开发商和建筑公司存在一些矛盾,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25日上午,她一时想不开,坐上窗台要轻生。

  汇龙镇政府相关领导在现场对曹某进行劝说。与此同时,消防队员利用单杠梯,从对门楼顶阳台悄悄翻到同一楼层,来到曹某背后。趁其不注意,消防队员一把抱住了曹某的腰,将她带离窗台。

  “她被抱住时情绪比较激动,也有反抗行为。”马晨阳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救援成功后,经过大家的耐心劝说,女子慢慢平静下来,最终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