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盒马“瞎操心”成世界杯预言帝
这只龙虾是用“绳命”在预测:8猜6中后意外殉职
  “瞎操心”成了网红 通讯员供图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至今,各个国家的球队激战的同时,也诞生了几只“预言神兽”,其中盒马鲜生南京夫子庙店也有一只为本届世界杯操碎了心的大龙虾。

  这只叫“瞎操心”的盒马大龙虾,此前的预测命中率达75%。然而,25日凌晨预测完塞内加尔对日本的比赛后突然死了。随后,接棒的“瞎操心二世”正式上岗。

  这是用“绳命”在预测

  盒马鲜生南京夫子庙店的“瞎操心”来自中国南海,是一只中华锦绣龙虾,听说它在6月10日优酷的世界杯发布会上预测了俄罗斯在揭幕战中战胜沙特。为此,盒马为它定制了工牌、开了微博。随后的世界杯预测中,“瞎操心”一路开挂:17日预测德国不敌墨西哥,18日预测瑞典战胜德国,18日预测俄罗斯战胜埃及,21日预测出法国战胜秘鲁,23日准确预测墨西哥战胜韩国。

  据盒马鲜生南京夫子庙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瞎操心”的预测8猜6中,命中率高达75%,因此成了网红。可是,在预测完塞内加尔对日本的比赛后,6月25日凌晨,预测失误的“瞎操心”竟意外死亡。昨天,从新西兰远道而来的澳洲龙虾成为接棒者,原本“瞎操心”的发布会成了“瞎操心二世”的“升职日”,前者也没逃过“被蒜蓉”的命运。

  继任者首秀pick俄罗斯

  在首场预测中,继任者“瞎操心二世”就pick了俄罗斯队。有网友质疑,瞎操心只是“喜欢蓝色”,对此瞎操心的特别顾问、知名博主“开水族馆的生物男”周卓诚表示,锦绣龙虾的视力不错、不是色盲,对颜色并没有特别的偏好或者不喜欢。

  作为接棒者,“瞎操心二世”远渡重洋从新西兰来到中国。资料显示,澳洲龙虾平时昼伏夜出,白天藏匿洞中,仅显露两对触角和头部用以感知洞外动向,夜间外出觅食;主要摄食小鱼、虾蟹类、小贝类、海胆、藤壶、多毛类、藻类等。在首秀中,“瞎操心二世”继承了前辈的心愿,继续看好东道主。

  对于“瞎操心二世”的表现,网友的评价不低,不过也有人认为,同为澳洲选手,在未来的预测中,“瞎操心二世”不知道会不会“徇私”,为澳大利亚队“开后门”?

  盒马下月在南京开新店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盒马鲜生南京夫子庙店“瞎操心”一时间成了“网红打卡处”,还有人专门到店里探望它,有人为了谋得好彩头,竟然往饲养缸里投掷硬币,海鲜缸变成了“许愿池”。线上,“瞎操心”也是声名在外,在优酷的世界杯特别节目《这!就是世界波》中,它的预测视频点击量已破千万。

  此次世界杯期间,盒马鲜生南京夫子庙店也为球迷朋友大开绿灯,不仅货品布置上充满世界杯元素,营业时间也延迟到凌晨1点。盒马南京总经理晏霖介绍,自世界杯开赛以来,南京店的夜间消费同比增长超过100%。

  作为阿里巴巴新零售的落地实践,晏霖还透露,盒马在南京的第二家门店——湖南路店将在7月底开业,该店位于鼓楼区马台街99号负1层,目前门店的装修工作即将完成。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